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免费午餐”第四期大学生驿站特训营

时间:[2018-04-1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李湘鑫、熊保华/文/摄

  近日,受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邀请,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与全国各地”免费午餐”大学生驿站的同学们相聚武汉一同参与第四届“免费午餐”大学生驿站特训营。

 

 

 

  此次训练营共邀请了来自全国85所高校的140名优秀代表参加,特训期间,邀请了中国公益先锋人物邓飞、一点资讯华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肖星、精英传媒CEO刘敏、灵山慈善会项目总监刘艳峰等公益导师担任主讲嘉宾,围绕如何将公益事业常态化、如何引起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活动举行主题分享。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分享自身的爱心公益事业的经历与感悟,激励同学们传递爱心,传递文明。认真学习,认识自己,沉淀自己,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呼吁志愿者做到“爱人,助人,成就人”。 

 

 

 

  特训营期间,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利用集训的机会,与其他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交流探讨,介绍经管学院在“免费午餐”公益项目上以及志愿者工作上的做法和想法,满怀信心将进一步开展好“免费午餐”公益项目。

 

 

  此次”免费午餐”特训营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社交和互相帮助的机会,对志愿者而言也是一次社会实践,不仅收获了快乐与满足,也感受到了奉献的意义。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图书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进一步开展“不带早餐进教室”好习惯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