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进一步开展“不带早餐进教室”好习惯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1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高贤杰/文 李志斌/摄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维护教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3日起,经管学院在义丰楼积极开展“不带早餐入教室”活动。

 

 

  早上7点30分,执勤人员们佩戴好工作证,各司其职,积极耐心地对带早餐入教学楼的同学进行劝阻,他们有组织,有纪律的完成任务。同时义丰楼大门外放置“养良好习惯、促优良学风”温馨提示牌,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抵制早餐进入教室的不文明行为,同学们也积极配合。

 

 

  负责此次活动的执勤部门为经管学院团学联自律管理委员会,执勤负责人表示,将认真、严格、高效的将此次活动办好,为改善教学楼的环境站好每一次岗。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校园环境,保证教室卫生,提高学习效率,促使同学们为他人着想,而且能够培养同学们早睡早起,健康饮食的生活习惯。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执勤人员,让早餐“止步”义丰楼,为营造良好的师生学习氛围一起努力,共同塑造经管学子准时、高效、守责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免费午餐”第四期大学生驿站特训营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寝室专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