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到经管学院举行招聘会

时间:[2017-10-16]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周敏/文 罗冰雪/摄

  10月14日,泰隆商业银行于经管学院义丰楼201进行了校园招聘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学生科副科长郎少杰及泰隆商业银行各分行的于行长、卢行长,宁波分行的副行长及人力资源部的人员,同经管学院毕业班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向在场的同学放映泰隆银行视频宣传片,并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泰隆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进行宣讲,主要讲述该银行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重点强调发展前景,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都对泰隆银行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在场的同学都积极踊跃的提问,招聘人员也积极给予相应的回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招聘流程后,大家填完登记表,随着进入了面试。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大学生要把就业看作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同时,应当以最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机会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我们坚信,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经管学院开展“双体验日”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