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13]  来源:办公室   作者:汪霞云 文

  为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在前期召开动员会、交流研讨会的基础上,10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再次召开全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落实院内审核评估工作,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项益才主持。

 

 

  会上,项副院长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他首先对学院的本科评估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事关经管学院的每一个教职员工,人人都是迎评的参与者同时也是被评估的对象。随后,项副院长对评估工作作出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将任务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位教师,要求所有科室和责任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花书记就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谈了看法和希望。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一场考试,需要端正心态积极迎考,考出好成绩;评估工作的目的是提高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参与建设过程中,教师成长,学生受益,学院发展;评估工作需要师生人人参与,积极作为。最后,花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务实工作,推动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上,科室代表陈鹏、吴登丰、闫观渭、张应华分别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经管学院制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查进度表,各项材料整理归档工作已进入实质操作阶段。

上一条: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到经管学院举行招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宿舍安全执勤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