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关怀虹康聋哑儿童活动

时间:[2017-09-2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大学生记者苏焕/文

  一路有你,爱心公益在行动。9月27日,经管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来到九江市庐山区虹康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学校,开展新学年的第一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关爱。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初到现场,志愿者们与在座的孩子们进行了相互了解。据在场的老师介绍,班里二十名左右的孩子们都患有听力障碍,需配带人工耳蜗或者助听器才能够与其他人正常交流。随后,志愿者们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纸和笔还是手把手教孩子们画画。在与孩子们的沟通过程中,志愿者们都给予了这些孩子很高的评价,他们不仅在绘画方面有着自己的奇思妙想,而且在互动当中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热情。虽然志愿者们陪伴孩子们的时间很短暂,但却给孩子们一个温馨的时光,也留下了一份珍贵的回忆。

 

 

  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大部分是由2017级新生成员组成的,这是一股新鲜的血液,更是一次爱的传递。“爱心、耐心、信心、恒心、决心”经管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将会继续秉持这个宗旨前行下去,带给更多的孩子关爱。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生班级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