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

时间:[2017-09-2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钱慧/文

  9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教室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刘羲之及经管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羲之副书记主持。

 

 

  会上,花书记作讲话,他指出,一、班主任工作是一项有乐趣,更是一项有意义的工作,老师对学生品格的塑造影响重大;二、对同学们读大学的目的提出了三点期望:养品格、学知识、长本领,使同学们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长成才。

 

 

  刘副书记首先对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全体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安全为底线,提高安全意识,并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精神。二、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班主任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有责任心,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安全和稳定工作始终不能放松,采用“三一三就”的学生工作处理办法,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三、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配合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季”活动实施方案,各班级要严格落实,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班主任要加强下寝和听课、值班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希望全体班主任齐心协力、上下联动,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为学生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九大”特色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关怀虹康聋哑儿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