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生班级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

时间:[2017-09-2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 高乐/文/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高校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坚持早教育、早培养,从严发展大学生党员,既是新时期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大学生入党前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从严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举措。近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生中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对于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宣讲中,主讲人着重强调了入党动机问题。告诫每一个同学入党必须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是真的想要为人民服务,而不是为了自己的虚荣和其他不正当的目的去入党。同时引经据典,列举了焦裕禄等党员先锋模范事迹,让他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党的纯洁性和无私奉献性。

 

 

  主讲人还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以及各种材料的书写规范和要求。通过各个主讲人的讲述,很多同学对入党的步骤有了初步的认识。同学们也问了许多与入党相关的问题,支委都一一认真回答。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关怀虹康聋哑儿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与电商学院携手举行辩论赛表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