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生涯第一课——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时间:[2017-09-1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肖子莹/文

    9月丹桂飘香,激情飞扬,金色的桂花渲染整个校园,伴随着桂花,迎接着朝阳。9月8日开始,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于北区田径场开始了军训生涯。新生同学们在经管学院院领导,学生科、团委负责老师,2017级新生辅导员、教官及助理班主任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当中。

    尽管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但同学们充分发扬经管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咬牙坚持着。新生们统一穿着军训服,一个个站如松柏,构成一个个整齐划一的方阵,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烈日当空,新生们虽汗如雨下,但他们仍凭借坚强的意志一丝不苟地完成站军姿、立正和稍息等基本动作。随着时间的流逝,训练的难度也进一步加大,很快便由基本动作过渡到停止间转法与齐步走等难度系数较高的动作,同学们方阵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风貌和坚强的个人品质。

   军训是大学的起点,新生们经过汗水亦或是泪水的洗礼,可以更快摆脱稚嫩,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让青春绽放靓丽的光彩。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新生拔河比赛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