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7-09-1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肖子莹/文

  为加快新生融入班集体的步伐,同时加深新生与班主任的相互了解。9月7日晚,经管学院于义丰楼各个教室开展新生班主任见面会以及军训动员会。2017级班主任、助理班主任、新生到场参与。

  会上,班主任对学院、专业、班级进行详细的介绍,不仅使学生更快地融入了经管这个大家庭,也使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各班班主任还对学校的制度,校纪校规等重点做了说明,并对同学们入学后的安排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的介绍。同时针对本专业的学习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本专业的信心以及热情。接下来,在班主任以及助教的主持下同学们开始自我介绍,大家的介绍各具特色,展现了新生的别样风采,更有同学进行了才艺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

  军训动员大会上,班主任以及助理班主任轮番上阵,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让同学体会到军训不只是意志力的锻炼,而是其带来的满满收获。其中不仅有友谊,更多的是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军训精神。在军训负责人竞选环节,同学们一个个勇敢地走上讲台,表达了希望通过担任军训负责人锻炼自身能力,服务同学的意愿。最后在同学们的公选下,各班都确定了各自的军训负责人,此次新生与班主任的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的见面会不仅让班主任与同学有了初步的了解,还加深了班上同学的情谊,加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希望各班同学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上一条:大学生涯第一课——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经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