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我校第十二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

时间:[2015-04-13]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前,我校第十二届辩论赛初赛于竞知楼二阶教室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阵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论辩双方围绕辩题微信会不会造就低智商社会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

 

辩论赛开始后,双方一辩选手围绕辩题微信会不会造就低智商社会先后阐述他们各自的观点,双方代表开篇明义、立场鲜明的陈词令现场观众不禁连连拍手叫好,在看似轻松愉悦实则充满陷阱的环境下,双方代表展开了争分夺秒的攻辩环节,有的辩手语言幽默诙谐,逗得全场笑声连连,有的辩手沉着冷静,应答自如,辩手们在场上彬彬有礼,攻防得体,他们的精彩表现使得在场评委和观众频频鼓掌。辩论赛的各个环节结束后,评委代表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剖析和评价并提出了对辩手们的期望。最终经管学院经评委老师判定获得本场辩论赛胜利,顺利晋级下轮比赛。

辩论赛后期,学校因电力故障突然停电,但是现场观众和选手均表现出良好素养,观众们不约而同纷纷打开手机电筒,辩论赛现场霎时星光熠熠,灯火通明,台上辩手激情未减,挑灯辩论,出色的完成了最终的辩论,为观众和自己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书画摄影征文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