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5-04-14]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网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 4月10日中午,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三食堂广场举行了青年文明网络志愿者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的师生络绎不绝。许多同学们来到咨询台进行咨询,志愿者们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借机向同学们宣传网络文明的重要性和相关网络法律、法规。活动中,许多同学在听完志愿者们的解说后,纷纷填写志愿表格,表达出自己愿意成为一名志愿者的想法,还有的同学在签名栏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以表自己的决心。

 

 

  此次活动有效宣地传了网络文明的意义,扩大了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有利于加强共青团网络工作的建设,为校园正能量的传播提供了潜能。 

上一条:经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寻找经管魅力女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我校第十二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