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书画摄影征文大赛

时间:[2015-04-09]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管学院于3月22日—4月9日举办摄影、书法、绘画、征文大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绘画、书法、摄影、征文四部分。绘画部分通过色彩展现鲜活的大学生生活;书法则以以歌颂祖国,弘扬民族气节,演绎当代大学生时代精神为主旨;摄影部分以“青春·梦想”为主题,充分发掘美的要素;征文部分不限文体,以诗歌、散文等方式展现学生的良好风貌。

  比赛分为作品征集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去创作自己的作品。经过近十天的努力,共征集了作品180余份,并筛选出8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第二阶段,将筛选出的优秀作品的创作选手组织起来,于3月28日至4月8日分别进行了决赛。

  经过学生自主投票和评审,经管A1413班田家瑞、B1462班叶斯妮、A1451班辛振红、A1462班熊旸帆四位同学成绩高居榜首,分别摘取绘画类、书法类、摄影类、征文类比赛桂冠。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推动广大学生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我校第十二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