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5年学生干部工作会

时间:[2015-03-11]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101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大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蔡飞、团委负责老师李海、学生科负责老师朗少杰及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蔡副书记首先就原商学院团学联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联做了正式通报,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成立电子商务学院和将商学院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因后果。蔡副书记认为,学校这一系列举措,是符合学校发展需要和社会诉求的,我们应当配合好学校,完成更名后的系列过渡工作。会上,蔡副书记对经管学院团学联本学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期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学习、沟通这六个字来开展,以确保在新的时代要求和现实压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能够正常开展,并以此为契机将工作水平带上一个新的台阶。会上,蔡副书记还就学院更名后相关负责老师职责的变化做了通报。

  会上,李海老师和郎少杰老师分别就近期团委主要工作和学生科工作做了部署。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管理工作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