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管理工作会

时间:[2015-03-1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切实解决学生管理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3月9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管理工作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蔡飞及经管学院团委、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副书记主持。

  会上,花书记对近期经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要求。再次强调在学院更名之后学生管理工作虽然将会面临诸多困难,但是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尽职尽责,不畏艰难,确保学院学生工作平稳开展;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推进学校“全员育人二十条”文件精神,始终将人才培养列为工作重点,在日常工作中要关心、爱护、鼓励学生,为学生创造温暖、有归属感的校园氛围;要继续做好“好习惯教育”、“国学教育”、“创业教育”等优秀教育活动;还要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注重学生骨干的培养,为骨干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帮助。最后,花书记对“两会”精神学习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部署,并制定了“两会”期间晚值班安排。

  会上,各位辅导员们就期初各人所负责工作向领导和同事们做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向领导寻求帮助,花书记和蔡副书记在听取完后,分别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服务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5年学生干部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