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保证学院更名之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尽快将学生管理工作步入正轨,3月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经管学院院长潘旭华、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蔡飞、全体辅导员和非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会上,潘旭华院长对全体担任班级管理工作的教师们表示了感谢,尤其是对于许多博士和教授依然坚持在学生管理工作的一线表示欣慰。他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尽到责任,以确保经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他反复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安全稳定工作压倒一切。最后,潘院长还表示,在今后的学院管理中会更加注重学生管理工作,在政策和经费上都会适当向学生管理工作倾斜,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将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好。

会上,花书记将本次会议的主题定为“实现平稳过渡,共建经管品牌”,他讲到,虽然经管学院在更名之后会面临很多暂时的困难,但是只要大家共同去呵护“经管”这个品牌,共同努力、共同面对困难,那么“经管”的明天必将是前途光明和潜力巨大的。花书记还讲到,在近期,我们的学生工作在法式上要以稳为主,以实现平稳过渡,在工作内容上要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创新的亮点。然后,花书记还就班级管理工作给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全员育人二十条”,全面建立班主任为主,辅导员为辅,加以年级分工管理制的有效协调机制;二是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以抓好班风和学风建设为重点;三是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以抓好班委和团支部建设为切入点;四是安全工作重于一切,要进一步贯彻学校“三一三就”原则,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注重培育信息渠道,关注特殊困难群体。最后,花书记借用九江经济大发展工作中的一句话,希望经管学院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争创经管学院应有地位。

最后,蔡副书记就经管学院更名后学生管理工作分工上的一些调整进行了通报,对晚点名教室的分布进行了重新安排。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5年学生干部工作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