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召开教室卫生管理交流会

时间:[2014-10-27]  来源: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教师卫生管理的相关规定,改变现有教室的不良状况,提高商学院教室卫生水平,10月22日中午,商学院在义丰楼407召开教室卫生管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郎少杰老师主持,商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及13级班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生活管理委员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我院教室卫生检查的基本情况,并将检查要求和检查存在的问题告知了所有班级。郎老师作为商学院教室卫生负责人,她肯定了去年13级各班在教室卫生上做出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进入大二,不上晚自习,工作上确实存在一些困难,成效有所降低,她希望各班班长尽职尽责,和生活委员一起,部署和督促本班同学做好教室卫生清扫和维护工作。之后,郎老师又针对商学院目前还存在的教室卫生状况提出具体的要求和解决方案,生活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也根据郎老师提出的方案,将卫生任务一一落实到各班。

  会议结束前,各班班长针对本班的工作方法和优缺点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与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教室干净整洁。

  本次交流会让各班班长在“教室卫生”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交流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商学院的教室卫生条件,为商学院学子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义务家教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校友与新生畅谈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