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校友与新生畅谈大学生活

时间:[2014-10-27]  来源:  

  应商A1451班的邀请,10月19日晚,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九江办事处经理王法伟先生为该班同学做了一次生动的演讲。王法伟2005年9月进入九江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科班学习,2008年9月通过“专升本”考试后继续留在九江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学习,2010年6月从我校毕业,获得管理学本科学士学位。

  王法伟从适应大学学习、积累社会实践经验、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在谈及自己的大学生活时,王法伟说,大一要争取做学霸,为自己积累基础知识,通过获取奖学金来确立自己在学习上的自信心;大二开始做各种兼职,积累工作经验,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另外,他通过分享自己毕业后找工作的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本次活动带给商A1451班的同学很多感触,同学们对这位学长充满了敬佩之情。的确,作为一名大一的学生,学长的经验能给刚刚进入大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激励。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向学长提出自己的问题,学长也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解答疑惑,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的,学长都用自己的经验给出了理智的回答。

  成功并不仅仅取决于考试成绩,而是多方面的综合素质。成功之路就在你的脚下!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教室卫生管理交流会

下一条: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副校长Claire Ozanne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