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义务家教宣传活动

时间:[2014-10-27]  来源:  

  青春有爱,志愿同行,义务家教,快乐学习。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淘洼小区召开了义务家教宣传活动,商学院青志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商学院青志服务队举行的“义务家教活动”主要针对于陶洼小区的小学、初中学生,为他们进行课后作业的辅导。青志服务队的成员在前期准备阶段、活动实施阶段以及活动后期阶段都做了周密的预备工作,他们甚至还特意制作了宣传海报,小卡片,照片墙等,以便真实的展现出义务家教的场景,吸引更多的学生家庭参与到“义务家教”的活动中来,让大学生用自己的知识储备去尽可能地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家庭。“爱心接力,薪火传承”,本次义务家教宣传活动正是要做到这八字格言,不断地拓展服务对象,扩大义务家教的辐射及影响力。

  本次义务家教活动共涉及9名志愿者成员,他们牺牲休息时间,义务为孩子们辅导,展现了商学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让外界了解我们学校以及青志服务队这一面旗帜。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将“义务家教”活动进行到底。

上一条: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义务家教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教室卫生管理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