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行浙江十足商贸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3-11-28]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拓宽其就业渠道。11月27日晚,商学院在厚德楼325教室举行了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近15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黄昆先生。首先,他通过播放PPT、视频、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十足集团的企业历程、企业理念、招牌岗位及十足集团员工的福利待遇等。随后,我院2013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邱广汉(现为十足集团人事管理部门职员)给大家分享了他的求职经历、工作经验。他幽默且真诚的话语赢得了在场全体人员的掌声和喝彩。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会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会令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跨越就业这个门槛的重要性,为他们以后的求职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义务索尼国际贸易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浙江宏伟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