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举行浙江宏伟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3-11-25]  来源:  

    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厚德楼325举行了浙江宏伟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会。该公司教官徐俊平担任招聘会主讲,商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宣讲会以一段关于宏伟公司概况的视频拉开帷幕,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视频播放完毕后,徐教官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小互动,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她又从组织结构、四大定位、核心业务系统、公司团队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宏伟公司。同学们也认真听着徐教官的介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本次招聘会主招营销人员和管理人员。该公司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等。在宣讲会完成后,进行了现场投递简历和笔试,而面试将于今晚在义丰楼一楼举行。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宣讲会丰富了同学们的面试知识,也为以后进入社会积累了面试经验。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浙江十足商贸公司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