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4-03-03]  来源:  

    为了使毕业班班主任的指导工作顺利开展,2月26日下午,商学院在义丰楼619教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党委副书记蔡飞以及商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会上,花书记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对大学生的就业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多沟通、多联系,掌握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情况;二是多鼓励、多支持,有针对性的进行就业指导与服务;三是多收集、多调查,收集就业信息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四是多多进行安全教育,教会学生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他指出,在场的班主任们要结合这些方面来开展毕业班学生的工作。

 

  会上,与会的班主任老师就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举行对商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后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也有利于提高全院师生的就业意识及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走访参观九江伟伟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下一条:甘筱青校长一行调研义乌、柯桥校友创业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