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师走访参观九江伟伟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基地

时间:[2014-03-03]  来源: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月25日下午,商学院潘旭华院长、花金龙书记、蔡飞副书记带队,市场营销教研室10位教师走访参观了九江伟伟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厂区,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和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九江伟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食品的民营企业,也是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习基地之一,校企合作单位,合作历经7年。该企业在全国众多旅游景点设有销售网点,学生参与该企业产品的一线销售,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客户。在营销的实践中可以很好地将营销专业的诸多理论原理联系实际加以运用。通过营销实战的锻炼,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学生,通过亲身实践的感和悟,回到学校回到课堂后,对于抽象的理论原理就不再难以理解了。更重要的是,那些掌握了的知识不再仅仅是知识,而是在掌握的基础上进一步内化而成的能力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整个活动期间,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气氛融洽。参观、座谈、交流使教师得到了一定的灵感和启发,在互动中,大家纷纷对校企合作的方式,对教学的影响,对学生的全面发展等问题发表看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全体参观的教师都认为这次活动对今后的教学改进很有意义。

上一条: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幼桃考察我校义乌校友企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