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2]  来源:  

为了发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党员、预备党员的旗帜作用,以及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营造争做先进党员的积极氛围,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3日上午8:30在义丰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党员们在义丰楼大厅集合后进行了分组,之后分别开始了义务打扫,在义务劳动过程中,各党员之间分工配合,积极主动,奋勇争先。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对义丰楼的教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扫地、拖地、擦桌子等等,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温馨的学习环境而劳动着,最终将各个教室都打扫的干净清爽,焕然一新。他们的这种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打扫完毕后,集合并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志愿活动。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每位学生党员都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党员应该所要承担的责任,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应当起先锋模范作用,只有每个党员同学将自己的责任心放到最大化才能更好的体现基层党组责任的重大。

本次义务打扫活动,充分彰显了预备党员和在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了其在师生当中应有的光辉形象,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们的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以及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观念,为创建整洁、文明、谐的校园环境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