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赴九江彭泽县兆吉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19]  来源:  

根据九江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和经管学院党支部的学习工作的部署安排,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及其所在教研室的部分老师在支部书记兼主任曾祥师带领下,918日赴九江彭泽县兆吉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虽然去兆吉沟红色教育基地的部分路段不好走,但老师们克服了路途遥远和道路颠簸带领的不便,顺利的到达了教育基地。在教育基地,老师们参观了浩山兆吉沟中共赣皖七县中心县委旧址,透过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展品,深深的感受到方志敏、陈开运、李庚庆等革命先烈的革命斗争是多么的艰难困苦,但仍怀着不屈的信念前赴后继英勇的斗争,大家纷纷敬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最后,支部党员在曾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和教师的思想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到实际的行动中,争做政治合格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甘当儒子牛的精神,为祖国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能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