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时间:[2019-10-09]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郭振 文/摄

109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会议主要就新引进博士教师的工作、生活等状况进行了调研,学院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新引进博士教师,高级职称教师及其他博士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项益才主持。

会上,全体新引进博士、其他教师代表分别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办公环境等方面谈了看法和建议,分管院领导对分管的工作作了具体和解答,各行政科室负责人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也作了详细的说明。

项益才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各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表态要带头为师生做好服务和管理,三是希望全体教师以学院发展工作为重,多换位思想多包容理解,四是要求就会上提出的问题,各相关科室要列出问题清单,限时整改,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培训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维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学习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