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时间:[2020-05-17]  来源: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 思政专题片的通知和经管学院学习部署,2020年517下午,经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支部QQ群的电话视频方式组织集中观看了这部思政专题片。在观看之前,支部书记曾祥师传达了《通知》要求和学习的意义,即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引领作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制度的显著优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观看结束后,在这场战“疫”中曾做过志愿者服务的李同芳、邹睿蓉、张宇三位党员老师先后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并跟大家分享了在战“疫”志愿服务中的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向抗疫的英雄们学习,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复学做好防疫常态化和日常教研工作继续努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第一支部组织观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下一条:教工四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