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支部8位在岗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云绍辉同志主持。

活动以“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拉开序幕,云书记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达了关心关爱,并向全体党员每人赠送了一本书籍。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之后,云书记以“中国北斗耀太空”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2020年6月23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抓总研制的第55颗北斗导航卫星成功发射,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星座部署全面完成。我国自20世纪后期开始探索适合国情的卫星导航系统发展道路,逐步形成了“三步走”发展战略:2000年底,建成北斗一号系统,向中国提供服务;2012年底,建成北斗二号系统,向亚太地区提供服务;2020年,建成北斗三号系统,具备完整全球服务能力。

云书记总结说,中国北斗30万人的团队,平均年龄才31岁,26年时间,自主研发发射了55颗北斗卫星,这是中国人的骄傲,标志着我们有了自己的定位系统,不再受制于他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也要秉承坚持不懈的精神,敢于创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牢记我们的育人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国家育人事业尽全力!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活动

下一条:九江学院经管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