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生班级开展申请入党进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5]  来源:   作者:文:邹来珍 摄:李海锦

为增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党的了解,加强党组织基层建设,2019年9月23日晚上7时,九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新生班级,开展2019级新生申请入党事项进班宣传活动。

活动前,负责人召开活动具体事项安排会议,讨论进班宣传时间、地点、内容等具体事项,各个支部委员积极提出意见。活动进行时,各支委首先向他们介绍了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的共青团员。之后支委从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书写格式等方面开始介绍,为2019级新生讲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性、严肃性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同学们认真聆听,对于存在疑惑之处向支委提出问题,同时,支部委员也耐心地为新生解疑答惑。在听完支委们的讲解后,同学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宣传过程中支委们重点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问题。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明白加入中国共产党绝不是谋私利,为炫耀。入党,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光荣的使命。同时,我们还告诉同学们,应当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入党觉悟的同学们应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将为人民服务落在实处,化为行动,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积极党组织靠拢。

此次宣传,各支委尽心负责,深入了解新生们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需求,为新生解答关于申请入党一事的具体问题。与此同时,让更多的青年学子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严肃性与光荣性,号召更多优秀青年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