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七一表彰暨期末工作会

时间:[2019-07-05]  来源:  

   71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502教室召开•一表彰暨期末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项益才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高阔副院长宣读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项益才院长作了讲话,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达了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项院长回顾了党的98周年光辉历程,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会上,受在外出差的王万山副校长委托,项益才院长代为作了书面讲话。讲话中,王副校长首先对获得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第二是肯定了经管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第三是鼓励全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表彰结束后,项益才院长就学院期末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一是传达了刘晓东校长和魏立平副书记在学校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结合经管学院实际,就期末和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