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5-11]  来源:  

    5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花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谈了五四讲话的五点学习体会,一是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二是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三是概况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四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殷切期望,五是对抓好新时代中国青年工作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围绕讲话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鼓舞了全国各界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一定会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满怀激情投入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