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7]  来源:  

    “七·一”临近之际,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5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在义丰楼6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理论学习与交流、赠送生日贺卡和寄语、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

 

 

       在支部书记封新林带领下,同志们认真学习了《省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安排》,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思想政治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思想以及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行了交流。

 

 

       随后,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并根据每位党员实际情况,赠送一则寄语,且对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

 

 

       最后,在宣传委员黄朝阳同志的带领下,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示要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156期发展对象学习“五四”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