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线下课程首堂教学课记要

时间:[2020-06-02]  来源:  

2020年2月17日,因为疫情师生们开启了线上网络教学模式,而今已到5月28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五个多月的久别重逢,全体的经管学院老师想对学子们说:欢迎回“家”,回到快乐学习的教室。为了这一场相见,师生们在接到返校通知的那一刻起,就早早地开始准备,做足准备,有序返校),经管学院师生迎来了疫情期间返校后,老师与学生的线下课程的首堂教学课。

在经管学院大门,师生们出示校园卡,监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课堂。

 

国贸教研室张敏(大)老师,在义丰楼304教室1,2节课,授课外贸商品学课程,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生,专心致志群情激昂

 

物流管理教研室林敬松副教授,在义丰楼202教室3,4节课,授课物流专业英语课程,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学生,互动学习,生动有趣。

 

国贸教研室张敏(大)老师,在义丰楼402教室3,4节课,授课外贸商品学课程,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科学生,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学生心语:线下课堂教学更生动,更精彩!

 

经管学院师生--希望早日战胜疫情,让广大师生在校园里相遇,一起快乐学习!

上一条:经管学院专升本招新正式进行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制订培养方案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