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开展学生评教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金融学教研室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义丰楼620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座谈会,座谈会由金融学教研室主任曾祥师主持,副主任张应华博士、教师代表张敏以及30名来自16-19级金融学本科专业、金融工程本科专业及17-18级国际金融专科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祥师主任指出,召开座谈会是金融教研室每个学期的常规教学管理活动环节之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对教师授课方式、授课内容等情况,希望学生代表可以从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客观的评议,以便将学生反映的问题反馈任课教师,更好的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培养方案中实践课程安排比较密集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对教师的授课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发表了评论,学生对上课有效率、教学细致、理论结合案例教学的老师(如陈伯云、程鹏、张应华等老师)的课堂教学效果比较满意,同时对个别教师的授课方法、授课态度以及合班课授课声音过小等情况进行了反馈。会上师生互动性强,针对学生反映的一些问题,曾祥师主任和张应华副主任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并建议学生多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

会后,将学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同时希望相关教师能有针对性的在教学方面加以改善和提高。

同时,经管学院其他专业也都开展了师生座谈会活动。

上一条:经管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开展学生评教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九江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修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