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2016年度第一期专业综合实习顺利开展

时间:[2016-04-09]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院实验教学中心于2016年3-4月组织相关指导教师对在九江伟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专业综合实习的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并实地查看各实习点的住宿和饮食条件。

        实习指导过程中,指导教师通过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实习生的座谈和交流,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动态。通过与实习单位的沟通联系,学院了解了实习单位人才需求情况,以便我们能培养出更优秀的、更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为后续实习工作安排奠定了基础。同时,在实习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隐患以及前期实习生反映的一些问题也及时得到了解决。

        据悉,本期专业实习共持续八周,实习生将在4月下旬返校后继续本学期校内课程学习。

(实习生在工作现场)

(实习生在工作现场)

(实习生在分享心得)

(实习生在分享心得)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第七期学术沙龙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第十期教学观摩及评议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