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实验>>教学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时间:[2018-04-19]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位于文理实验楼三楼,设有国际贸易实验室、金融实验室、物流管理实验室、工商管理实验室、人力资源管理实验室和金融投资研究所等5个专业实验室和1个研究所。中心承建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特色优势学科实验室项目1项——基于九江国家一类口岸的国际贸易高仿真实验室,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1项——国际经济与贸易学学科科研创新平台。

中心所属实验用房面积1320平方米,电脑173台,服务器10台,软件12套,实验教学设备总值约350.5万元,可同时容纳150人进行实验操作。主要承担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会计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本、专科专业每年约2500名学生的相关实践教学任务,包括实习、实训、课内实践、专业竞赛、毕业技能考核、毕业论文等。此外,中心还向全校其它专业的师生开放,为师生提供课余学习和科研条件。

在开展校内实践教学的基础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开辟了多个校外实习基地,主要有:浙江义乌创业实习基地、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弘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国家级九江出口加工区、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集装箱分公司、九江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联盛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建设初显成效,为各专业实习、实训、见习教学提供了保障。

国际贸易高仿真实验室

物流仿真实验室

实验室机房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获九江市企业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