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

时间:[2021-10-25]  来源:   作者:经济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丛婷婷/文 陈曦/摄

为提升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培养艰苦奋斗和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10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于九江学院主校区北区操场组织开展了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


20370


训练前,教官向同学们讲述了内务整理和军姿军容的要求,强调了队列整齐的重要性,并提出做事要严守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有事立即打报告。训练时,全体同学昂首挺胸,两手紧贴裤缝,眼神坚定,始终望着前方,在阳光下挥洒着汗水,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充分展现坚毅、勇敢、自强不息的品格。助教们也亲自示范摆臂、迈步、定腿等动作,帮助新生整理军容,端正军姿,以高标准要求新生。休息时,教官教同学们唱军歌,分享军校趣事。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休闲时光。


20096


一天的军训后,A2132班许学航说道“军训对于我而言,是苦中作乐,也是提升自己、完善自我的一种方式,我很享受这个过程。”A2151班的邓思瑶说:“没有经历过军训的青春是不完整的,尽管军训很累,我也会尽力做到最好。”A2123班的杨洋说:“军训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锻炼,还有心理上的磨练,我相信通过军训,我们都能成为意志力坚定的新时代青年,在生活和学习上披荆斩棘,为梦想奋斗。”


5D272


习军人之风,铸军人之魂。军训是锻炼自我、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重要平台。希望经济学院全体新生都能通过军训的洗礼,在磨练中成长,团结拼搏、永不言弃、追求卓越,书写当代大学生精彩篇章!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