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商务出版社社长郭周明应邀来校讲座

时间:[2021-09-18]  来源:  

       9月16日上午,中国商务出版社社长郭周明应邀来经济学院做了“新发展格局下九江市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战略路径研究”的学术讲座,经济学院院长项益才、副院长李华及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讲座中,郭周明社长以解放思想、战略引领、生态有限、改革创新、开放合作等五个原则下,创新性提出了新发展格局下九江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四个定位,即:打造江西省北向开放的门户枢纽、打造长江经济带区域副中心城市、打造中部地区开放发展先行区、打造国际化全域旅游目的地。同时,郭周明还从历史、时代、产业、开放、文化等五个视角系统阐述了新发展格局背景下九江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战略的发展优势、发展路径、体制机制保障等问题。

郭周明的精彩报告让在座老师与学生们听得很认真此次报告对老师的教研工作与学生的专业学习有一定的启发,不仅拓宽了在座师生们的学术视野,为进一步浓厚该院的学术研究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经济杯”篮球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