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暨江西省高校暑期文明实践行动启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围绕“喜迎建党百年,书写青春华章”主题,经济学院组建了一支由18、19、20级部分学生组成的“三下乡”服务团队。

2021年6月29日上午9点45分,在主校区义丰楼门前,举行了此次暑期“三下乡”暨全省大学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启动仪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漆晗东、团委书记李海、团委老师郭格格、熊志、陈曦以及“三下乡”学生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领导也明确了此次“三下乡”及全省大学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同时也明确了一切活动以安全为重要前提,希望各位同学结合自己所学知识,锻炼自我,充分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服务农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迈上了征程,活动充分的展现了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向着青春和梦想出发。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为高个学生特制加长版床铺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