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9-09-2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郭振 文/摄

 随着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9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项益才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项益才院长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抓好组织领导、打造主题教育活动特色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项院长指出,主题教育活动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院各科室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生班级开展申请入党进班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