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蒲真/文 易文强/摄

月是故乡明,明月寄乡思。中秋佳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今年19级新生的中秋节却恰处军训期间,为了让新生们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中秋节的氛围,经管学院助学心理服务部联合生活管理委员会于9月13日在22栋、32栋开展了中秋佳节送月饼活动,为不能回家的新生们送去温暖。

 

 

    经过前期的宣传,活动一开始便有很多新生参与进来,现场气氛温馨,大家通过参与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来领取属于自己的中秋节礼物。一个个月饼,似乎也冲淡了这些天军训带来的劳累。一些学长学姐们也加入到了这个充满爱心活动中,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走进大学生活。中秋送月饼,送的不仅仅是一份月饼,送的更是一份关怀,一份同学情。

 

 

    此次“佳节送月饼”活动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对在外求学的学子的关心,也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快的融合在了一个集体中。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19级新生举办中秋晚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维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学习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