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及签名活动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饶凯 文/摄

 誓言有声,育人无形。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争创人民满意教育、争当新时期“四有”教师,9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及签名活动。

 

 

    活动以各党支部的形式进行,首先各教工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方法》等文件,要求每个教师践行誓言,履行承诺,把誓言转化为自觉行动,号召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把智慧与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荣教师。随后,全体教师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宣读了《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自觉接受学校、家长及学生监督的决心。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维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学习启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应邀赴九江市企业联合会“浔商大讲堂”做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