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9-09-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海 文/摄

  9月4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项益才,院团委、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项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新生及家长选择了经管学院。他表示,学院将不负重托,努力培养好学生,让他们健康、快乐、成人、成才。项院长还从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学风、就业等多方面向新生家长们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随后,新生家长也就他们关心的新生校园生活、学习、入党、入伍、考研等问题与在座老师展开了交流。

 

    座谈会在融洽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通过座谈会,使家长们对学校更加的信任和了解,建立起了畅通的沟通机制,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领导走访2019级寝室看望新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