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2015届“新生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时间:[2015-11-13]  来源:团委宣传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作为经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一的“新生杯”篮球赛于本周起在北区田径馆正式开赛。本次篮球赛共吸引了来自经管学院大一年级21个班的选手组成的8只队伍参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经管学院团委特聘请来自体育学院裁判协会的专业人员担任裁判。参赛班级的啦啦队也早早的来到田径馆呐喊助威,让这寒冷的天气里增添了一份暖意。

  赛场上,各球队球衣的颜色红蓝绿黑橙,五彩缤纷。随着裁判的口哨声一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站好自己的位置,紧张的气氛弥漫在赛场之中。你争我夺,空中截球,平行传球,两分空心球,超快节奏的比赛让观众们应接不暇。传球,抢球,以及罚球场面让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矫健的身姿和帅气利落的动作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篮球赛!观赛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响彻整个赛场。

  此次“新生杯”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各专业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用运动来强健体魄,为将来的创业发展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无梦想、不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