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班级辩论联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13]  来源:团委宣传部  

  口若悬河语恣肆,舌如炮弹词中鹄。11月12日晚,经管学院辩“新生杯”班级辩论联赛半决赛在文友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复活赛的激烈对决,A1512、A1521、A1541、B1521四个班级进入今晚的半决赛。半决赛分两场进行,A1541和B1521围绕着“大学生专业技能更重要还是大学生拓宽视野更重要”展开辩论,A1521和A1512围绕着“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展开辩论。两场辩论赛的正反方一辩都以具有高度概括性的语言开篇陈词,双方二辩向对方二辩三辩进行提问,双方二辩三辩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的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而攻辩和自由辩论无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双方的言语搏杀十分激烈。正方语气急促,妙语连珠,铁齿铜牙。而反方针锋相对,剑拔弩张,语惊四座。观众提问环节也热闹非凡,观众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最后经管学院14届辩论队队长江隆辉对各队本次辩论赛的表现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选手们的精彩辩论,同时指出其中不足,并希望各辩手再接再厉,使自己不断进步。

  经过评委认真评议,A1541班、A1512班最终闯进11月20日的辩论赛决赛。

上一条:经管学院“无梦想、不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组织部开展团课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