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正文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方向(中英合作)专业介绍

时间:[2017-06-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中英合作)

在工商管理学科的基础上,培养以物流管理知识和技能教育为重心,适应国家经济发展,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文化素质,掌握现代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基本理论和业务技能,具备较强的物流实际操作能力和国际化运作能力,能够从事物流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管理以及相邻专业业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培养特色:该专业引进英国先进的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方向)课程,为学生创造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学习环境。其中,部分课程由英方提供英文版教材,由英方提供教师教授。该项目学生第四年可选择赴英学习(英语成绩需合格),双方学分互认,如达到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业标准,可获得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取得九江学院学历证书),也可选择在九江学院完成学业,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九江学院学历、学位证书。

主要课程:(中方)管理学原理、现代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物流法律法规、博弈论、运输管理、物流工程、仓储与配送管理、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集装箱多式联运、物流运筹学、供应商开发与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电子商务概论等。(英方)市场营销学、国际金融、欧洲经济、国际物流、国际结算、商务经济、商务技巧、国际货运代理等。

上一条:专科专业介绍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