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教育活动>>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7-04]  来源:   作者:李拔豪

     7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义丰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拔豪主持,院领导李华副院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教工第三支部2020~2021年度第二期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其次,会议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其三,会议开展近期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与会同志就个自的学习与领会进行深刻剖析,并对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李华副院长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还讨论加强支部党员师德师风建设问题。通过本次专题会,进一步查摆个自的不足,纠正了个别同志不良思想观念,端正了学习态度,为做好下一步接续学习统一了思想,安排了下阶段的学习计划。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学习党史心得”支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