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专栏>>党史教育活动>>正文

经济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教工二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74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义丰楼61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谈学党史心得、查摆问题及提出整改措施。

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各位党员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前按照“三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议由二支部书记曹滨同志主持。首先,曹书记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他以“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的检视问题情况。

之后,与会党员依次结合个人实际,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且明确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并做出整改承诺。整个过程党员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达到了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目的。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每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学习党史重点是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学习党史的目标是开新局,大家要立足工作岗位,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工四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