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研讨活动

时间:[2019-03-13]  来源:  

     3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讨研会,研究布置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党建组织员参加活动。

 

 

  会上,花金龙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新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花书记比较全面的介绍了《条例》共八章三十七条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党支部工作的八条基本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组织人事部《关于认真召开 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九院党组人字〔2019〕6 号文件精神和《2019年组织口2-3月主要工作安排》。花书记对师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召开组织生活会重要性,二是作好充分动员,动员先行,三是保证会议时间,程序规范到位,扎实作好各环节工作,四是资料要规范完备,五是要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围绕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传达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