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学校组织人事部《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组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前期工作完成的基础之上,3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义丰楼619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颖萍代表支部向党员同志作述职,汇报一年来教工一支部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以及兑现承诺情况,针对上年度工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委班子及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帮助党员同志深入剖析,认清自身不足以及改进方向。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的要求,与会同志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让每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作用,通过政治引领、团结凝聚群众,增进了解相互团结,从而积极推动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通过学习强国APP浓厚党员同志学习氛围。

上一条:经管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教师赴瑞昌接受红色教育和现代农业体验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