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学科研究教学实验党团工作党史学习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动态>>教研动态>>正文

金融教研室开展生评教活动

时间:[2020-11-27]  来源:   作者:撰稿人: 张敏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准确掌握教师教学动态,加强教师教学责任心,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进而全面提升教学质量。金融教研室于20201125日下午在义丰楼619室组织了本学期生评教活动,由曾祥师主任主持,教师代表张敏老师和来自金融学专业大一到大四各班级2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

IMG_20201125_172106

曾主任首先介绍了评教的目的,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希望学生代表对教师的教学方式、教学内容,以及授课安排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对专业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质量给予了好的评价,其中《宏观经济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等课程的任课教师备课充分,治学态度严谨,课堂互动效果良好。同时也对课程授课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每学期常态化评教活动有利于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与时俱进开展“一流课程”建设。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赴广东开展就业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